首页
建州70周年十八县市巡礼直播 三天浏览量破100万
2020-08-24 04:50:23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阅读数:
4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经过三个月的精心筹备,甘孜州建州70周年特别节目“感恩奋进新甘孜18县市巡礼”于8月17日正式推出。前三天的播出反响良好,仅圣洁甘孜平台浏览量就突破100万。

70年砥砺奋进,70年春华秋实。甘孜藏族自治州成立70年来,18个县(市)紧跟时代步伐,在改革发展稳定的实践中创造了非凡成就,谱写了时代新篇。为礼赞甘孜70年,讴歌美好时代,讲述甘孜故事,在州委宣传部的部署下,甘孜州广播电视台联合18县融媒体中心推出“感恩奋进新甘孜”十八县市巡礼系列直播。周一到周五每天中午11点,圣洁甘孜手机客户端30分钟的直播,带领观众“云”端感受18县市建州70年的跨越之路。

全景展现,刻画甘孜整体风貌;行进采访,充分展现记者“四力”;百地百面,各地端出“特色大餐”;媒体融合,大屏小屏同频共振。18天不同形式的系列节目,将从小视角、小人物出发,用现场、用故事、用人物、用事实作为表达方式,展示全州各方面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体现从“翻身农奴把歌唱”到“翻身农奴奔小康”的生动实践。节目同时在新华社、四川观察、圣洁甘孜、四川手机报、甘孜日报、各县市融媒客户端同时推出。截止8月20日上午,仅圣洁甘孜直播平台浏览量就突破了一百万。

此次直播节目设置了看直播送好礼活动,各县推出了系列当地特产作为礼物赠送给网友,并在直播间推出产品介绍和购买方式,实现了另一种形式的直播带货。观众们纷纷表示,“看了直播切实的感受到了甘孜的变化,甘孜的70年发展真的是质得飞跃,祝愿甘孜会更加繁荣昌盛。”“通过这样的平台和节目感受甘孜大地的巨变非常不错,会持续关注”。

在直播当晚《甘孜新闻》和《视界甘孜》也将推出系列节目,同时,当天还推出观众反响,利用多种方式全方位呈现18个县(市)70年来发生的翻天巨变。

截至目前,节目呈现了良好的效果,反响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