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共甘孜州委书记刘成鸣一行到州电视台开展新春走访慰问
2021-02-07 12:51:56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阅读数:
4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在新春佳节及藏历新年来临之际27午,州委书记刘成鸣在州副书记石钢,州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格绒州文广旅局局长刘洪的陪同下到州广播电视台走访慰问,向全体干部职工致以新春问候。

成鸣书记与在场工作人员一一握手,亲切慰问坚守在一线的新闻工作者,并送上新春慰问品。成鸣书记首先总结回顾了2020年州电视台在脱贫攻坚、建州70周年、重大项目建设、市域治理现代化等宣传报道工作中取得的成就,并代表州委州政府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对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与殷切希望:一是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电视台作为党和政府的喉舌,要始终坚持党媒姓党;二是要深入宣传报道中央治藏方略、省委涉藏部署及我州落实中央及省委治藏、涉藏方略部署情况,要深入挖掘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社会和谐稳定、民族团结中的典型事例;三是作为一个年轻、富有朝气活力的集体,要进一步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要不断抓住机会,推动甘孜广播电视事业长足发展,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甘孜营造良好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