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酥油茶收获776.2万播放量 问鼎新华社榜单冠军
2021-03-05 08:43:39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阅读数:
5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近日,由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新华社音视频部与百度APP、百家号争流工作室、好看视频联合出品的《小康中国•千城早餐》第二季50部早餐作品播放完毕!作品播放总量达1.6亿动态话题阅读量达3.2亿成绩其中由州广播电视台主创制作的《“酥”于你的早餐味道》在全国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776.2万的播放量摘得本季桂冠!

该节目以微纪录片的形式,从第一人称角度出发,真实、细微的纪录了小小店铺从凌晨开店到接待客人再到打烊闭店的繁忙热闹场景,展现百姓餐桌背后的生命力和小康生活原生态,同时也是展现疫情后地方复工复产、传播地方人文形象的极好入口。

作品链接:http://baijiahao.baidu.com/activity/m/rc/breakfastVote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