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图书馆 康定市政协联合举办 “诵经典 同筑梦 心向党”书香阅读分享会
2021-05-20 09:14:38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阅读数:
11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5月18日,甘孜州图书馆会同康定市政协共同举办“诵经典、同筑梦、心向党”书香阅读分享会。州图书馆馆长秋玲、副馆长江涛、相关科室负责人,市政协副主席吴明琼、降措尼玛,秘书长郭建琼及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干部职工通过藏汉双语,声情并茂地诵读了《可爱的中国》《青春中国》《雷锋日记片段——如果你是一滴水》《七律·长征》等经典篇目,深深地激发了大家心与声的共鸣,体会了经典文化的魅力,唤醒了潜藏在血脉中的传统文化基因。通过聆听红色经典诵读,让大家心怀敬畏,传承与发扬老一辈无产阶段革命家的优秀品质,进一步激发了爱党爱国、敬业奉献的责任情怀。

分享会上,州图书馆与市政协签订读书点协议,并举行赠书、赠卡仪式。

下一步州图书馆继续以“书香甘孜 阅读四季”为主题不断拓展服务领域,大力开展全民阅读活动,设立更多的读书点,进一步向全社会展示图书馆的社会作用,引领社区、机关、校园、企业、部队的读书热潮,使阅读成为一种时尚、一种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