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甘孜州广场舞展演及群众广场舞惠民演出活动圆满落幕
2021-10-01 09:27:27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阅读数:
10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营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浓厚氛围,向百年华诞献礼,在国庆节到来之际,9月28日至9月29日,由中共甘孜州委宣传部、甘孜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主办,甘孜州文化馆、甘孜州舞蹈家协会承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甘孜州广场舞展演及群众广场舞惠民演出活动在康定举办

9月28日晚,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甘孜州广场舞展演活动在康定剧场举行,来自州内各县市的17个参赛节目相继登台演出,在7位评委公正、公开、公平的评比下,评选出了一等奖2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9个。中共甘孜州委宣传部、甘孜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相关领导为获奖节目颁发了奖牌。

9月29日下午,各参赛节目参加了在情歌广场举办的群众广场舞惠民演出活动,为让更多喜爱广场舞的群众能够观看惠民演出,群众在配合做好现场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后无需入场券即可观看演出,吸引了康定市区不少群众前来,尽管演出现场骄阳似火,但丝毫不影响观众们的热情,演出精彩之处掌声连连。本次惠民演出惠及群众达两千人。

在惠民演出结束后,我馆副馆长、活动负责人杨英组织各县市参赛代表召开了总结指导大会,让各县广场舞创作人员在了解参赛作品优缺点的基础上,更加明确了今后本县(市)广场舞创作创作改进和提升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