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建设国际生态文化旅游目的地目标凝心聚力开新局
2022-02-17 09:15:17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阅读数:
7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州文化广电旅游局进行机关重点工作部署

2022年216日,甘孜州文化广电旅游局召开了农历新年后的第一次全局机关干部职工大会,安排部署重点工作,严明纪律作风,为扎实推动文化旅游广电事业新格局注入新动力。

州政协副主席、州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洪主持会议。会上,刘洪同志对过去的一年工作作了简要总结并肯定了全局干部职工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展望未来,甘孜州文化广电旅游行业面临着许多机遇与挑战,他希望全局机关干部要敢于迎接新挑战,提振精神,加倍努力,再创辉煌。州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州两会已绘就了甘孜州未来发展蓝图,特别将全域文旅发展提到更新更高更重要的战略地位,全局干部职工要树牢大局意识,适应新发展格局,适应新发展环境,运用新发展思维,提升新发展技能,聚焦建设国际生态文化旅游目的地目标,凝心聚力开好新局。

计谋长远,立足当前。刘洪同志就全力以赴抓好2022年度甘孜州文化广电旅游十项重点工作做出安排部署。一是全力以赴抓好全省长征文化现场活动;二是全力以赴精心筹备全州文旅发展大会;三是全力以赴推动青藏高原保护计划,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环保重要指示精神,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环保理论,努力打造317高原丝路文化走廊、“丝路甘孜、川西秘境”品牌、“此生必驾318线”等品牌,融入更多的文旅内涵,打造好民族团结之路,民族经济之线;四是全力以赴参与第五届国际贡嘎100挑战赛;五是全力以赴参与组织筹办好第六届甘孜山地旅游节;六是全力以赴推动黄河国家公园的建设;七是全力以赴推进“两馆一中心”项目建设;八是全力以赴抓好长征文化公园建设;九是全力以赴打造“全域博物馆之州”;十是全力以赴抓好广电覆盖工程、节目质量提升工程。

会上,刘洪同志还就扎实抓好党建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作了部署和强调。要求全局干部职工,尤其是党员干部要起好表率,树牢“四个意识”,增强“两个维护”,维护“两个确立”,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认清形势、担当责任、务实作风,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深入贯彻落实州第十二次党代会、州“两会”精神,奋力谱写全州文化广电旅游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建设团结富裕和谐美丽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甘孜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