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弘扬伟大长征精神,凝心聚力推动“一桥一山”建设工作
2022-04-14 09:06:02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阅读数:
5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414日,州政协副主席、州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洪率州文化广电旅游局工作组赴泸定县开展深入调研,重点督导推动长征国家文化公园泸定桥展示园区建设、牛背山景区开园(以下简称“一桥一山”)重点工作。

工作组实地考察了长征国家文化公园泸定桥展示园区项目建设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了泸定县政府关于“一桥一山”的工作汇报,并就“一桥一山”重点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交流、探讨。会上,刘洪副主席要求泸定县委、县政府继续弘扬伟大长征精神,凝心聚力、开拓进取,进一步强化统筹全局,抓住和利用好中央、省州政策支持、对口支援等机遇,积极争取更多的资金、项目、人才支持,举全县之力推进天府旅游名县命名县创建工作,高标准建设长征国家文化公园泸定桥展示园区,力争早日将泸定桥景区建成国家5A级旅游景区,将其打造成为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四川段的标杆。要加快推进牛背山景区旅游配套服务设施建设项目收尾工作,加紧与荥经县沟通协调景区开园相关事宜,力争“五·开园营业,同时要及早谋划、积极行动,充分把握牛背山景区开园营业带来的辐射带动作用,推动泸定县尤其是景区周边乡镇加快产业转型,丰富旅游业态,切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为打造“两区三地”,全面建设团结富裕和谐美丽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甘孜作出贡献

泸定县政府,县级相关部门、乡镇,泸定桥景区、牛背山景区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