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天出发!我州百余位演员将赴杭州等地开展文艺交流演出
2022-06-09 01:53:10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阅读数:
2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6月8日下午,一台具有浓郁地方特色的群众文艺节目在康定剧场进行最后的彩排。


彩排现场,来自炉霍、色达、道孚、新龙、乡城、丹巴6县的100余位演员精神饱满,全情投入。一组一组抠动作,一颦一笑练姿态,力求把最完美的状态呈现在舞台上,为此次赴杭州、台州、金华等地进行文艺交流演出做好充足的准备。

图片

此次文化交流活动由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组织,旨在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化东西部协作和定点帮扶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完善东西部结对帮扶关系,形成区域协调发展、协同发展、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同时在对口支援过程中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加强文化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开展形式多样的群众文化交流活动,开启“山海”文化交流合作的新篇章。演职人员将于明(9)日启程,表达甘孜州人民对援建地感谢的同时,展示我州独具特色的民族文化和歌舞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