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开展第一季度文化旅游市场“双随机一公开”执法检查活动
2021-02-28 09:00:29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阅读数:
5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推广文化市场随机抽查规范文化市场事中事后监管工作,创新监管方式,营造健康有序、规范发展的文化旅游市场环境,决定于近期开展2021年第一季度文化旅游市场“双随机一公开”执法检查活动。

一、组织领导

州文广旅局成立了2021年开展文化旅游市场“双随机一公开”执法检查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由州文广旅局分管副局长王晓宏、州综合行政执法局分管副局长谷云任组长,州文广旅局市场管理科科长杀久藏格、州文化旅游市场执法支队支队长拥忠拉姆任副组长,成员由“双随机一公开”随机抽取的执法人员组成。

二、检查时间

202131日至331日

三、检查对象

2021228州文广旅局通过全州18个县(市)2个管理局文化旅游市场经营主体名录库中随机抽取文化旅游市场经营单位270家为检查对象(见附件1)随机抽取执法检查人员36名(见附件1),并通过州文广旅局门户网站向社会公开。

四、检查地点

随机抽取的文化旅游市场经营单位涉及的17个县(市)1个管理局

五、任务分工

州级以县(市)为单位分成18个随机抽取3个组进行执法督导检查

各县(市)随机抽取执法人员2名本辖区内随机抽取的文化旅游经营单位开展执法检查活动,在执法检查过程中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通过《全国文化市场技术与监管服务平台》按一般程序办理此案,并实时将现场检查(勘验)笔录、立案审批表、调查询问笔录、责令改正通知书、案件调查终结审批表、集体讨论笔录、送达回证、陈述(申辩)情况审核表、行政处罚决定书、结案报告等相关执法文书同步于《全国文化市场技术与监管服务审批与执法》系统中。

六、工作要求

随机抽取的执法人员统一着装,统一使用手提电脑登录《全国文化市场技术与监管服务平台手机安装移动执法APP实时录入系统。并于2021331日以正式文件上报开展2021第一季度文化旅游市场“双随机一公开”执法检查情况报告及信息简报佐证资料

附件:随机抽取文化市场经营单位、执法人员名单(点击阅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