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州委常委 副州长聂鑫一行到州广播电视台调研指导工作
2020-07-22 02:00:29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阅读数:
4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7月20日下午,州委常委、副州长聂鑫一行到州广播电视台调研指导工作。

聂鑫一行参观了州广播电视台刚刚完成升级改造的文艺演播大厅、安全播出机房、藏语节目译制机房以及融媒指挥大厅,听取了州广播电视台内容建设、项目建设、甘孜融媒平台建设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对州广播电视台在融媒体建设方面所作出的努力和探索以及取得的传播效果给予肯定。

在座谈会上,聂鑫一行详细听取了各项工作汇报,并指出,甘孜州的区位独特,发展、民生、稳定的任务很重,广播电视作为主流媒体,承担的责任和任务艰巨。他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履行好职责使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好中国故事和甘孜故事,坚定中华民族共同体的意识。二是要研究新形势,根据老百姓对视听节目的需求,进一步拓展服务内容,服务领域。三是要随着社会的发展变化,注重传播的精准性、有效性,发挥好引导群众、服务群众的各项职能。四是要切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确保播出安全。五是要在新时代下,广播电视工作要做到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让事业发展,让广电员工有成长有收获。希望甘孜州广播电视台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方式发挥好主流媒体的社会责任,乘风破浪,让节目品质再上一个台阶,让受众更加广泛,让甘孜的美景通过节目播放让更多人看到,让甘孜的故事传播的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