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文化和旅游局组团参加2020广东国际旅游产业博览会
2020-10-10 07:55:10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阅读数:
5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2020年9月11日至9月13日,甘孜州文化广播和旅游局组织海螺沟景区、稻城亚丁景区、丹巴甲居藏寨景区、道孚墨士公园景区、康定木雅圣地景区、巴塘措普沟景区、石渠太阳部落旅游投资公司等单位,参加了在广州举行的2020年广东国际旅游产业博览会。

此次展览,我局展台设计以“圣洁美丽甘孜 康定情歌故乡”为主题,背景图片以雪山、草原、冰川、藏寨为主,更好的展示了我州美丽的自然资源和人文文化,展览展示现场,还通过宣传资料发放、礼品发放、视频播放等多种形式,积极宣传了甘孜州文化和旅游资源,使社会各界更加了解甘孜、关注甘孜。

此次会展,我州现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4000余份、甘孜文旅纪念品2000余册(件),数万旅游爱好者和旅游机构关注我州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