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强化主体责任推动行业转作风树新风
2020-10-27 08:00:58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阅读数:
5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0 月27 日,甘孜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监委主任谢辉率工作组一行赴甘孜州文化广电旅游局开展调研和指导工作。州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光志受党组书记刘洪委托就局党组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作了工作汇报。在听取汇报后,谢辉书记对局党组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主动担当,履职尽责,工作卓有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指出,甘孜州是文化大州,旅游资源富集,文化、旅游、广电事业在助推全州各项事业发展中至关重要。面对未来形势,谢辉书记强调,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发挥好表率,建好班子,带好队伍,要求全局上下发挥“举旗帜、聚人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作用。

他在会上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切实增强做好文化、广电、旅游工作的重要性认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引导和发挥文化宣传阵地,当好我州对内对外宣传员、展示员、形象员;二是要加强学习,树立新发展理念,提升专业能力和综合素养,更好应对新挑战和新任务,以更加专业化的管理水平推动各项工作;三是要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强化意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担当,积极改进作风,从上至下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四是要高度重视行风整治和风险防患,管行业更要管行风,文化广电旅游行业涉及面宽,事关群众,要处理好游客投诉,抓好文旅市场乱象整治,建立完善相关机制,防范文旅广电行业重点环节、重要岗位的风险隐患;五是要履职尽责,抓好警示教育,派驻纪检监察组要履行好监督责任,当好指导员、贴近监督,引导正能量,防患未然,确保行业各项事业健康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