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开展2020年“践行四力增强团队凝聚力”培训活动
2020-11-06 08:08:01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阅读数:
5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2020年第21个记者节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精神,切实践行习总书记关于新闻工作和融媒体工作的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全台干部职工拼搏奋进,建设甘孜州一流媒体,台于11月5日举办了2020“践行四力 增强团队凝聚力”培训活动

在活动中,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党建知识竞赛活动、观看警示教育片《勿忘初心》等,同时2020年度“优秀新闻者”进行了表彰。12名获得本年度“优秀新闻工作者”称号的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将珍惜荣誉,勇于担当,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努力,为全台工作顺利推进添砖加瓦。王丹台长也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获奖的同志再接再厉,勇于开拓创新,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再创工作佳绩。

“践行四力 增强团队凝聚力”培训拓展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精彩,寓教于乐,切实提升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团队凝聚力,体现州台干部职工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奋发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在培训拓展活动中,参加活动的所有人员分成五个团队协作小组,进行了多项目、多轮次的拓展项目比拼。“我是记者”体验活动均由台内非记者人员参加,通过扮演记者、摄像人员和受访者的角色,以各团队的共同策划,体验一把一线记者的工作。各组亮点特色精彩呈现,模拟采访内容涉及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川藏铁路建设等等,可视性与内涵并重,充分体现了团结协作的一二线工作人员的协作精神和专业素养。拓展活动设计的“躲避球”比赛,以对核心成员的保护行动,将团队协作、牺牲小我,维护大局利益的团队精神展现得淋漓尽致,引发了队员们的普遍反思,启发了大家正确对待各岗位的工作,激发了大家勇于牺牲个人利益,维护集体利益的精神。“大河之舞”绳类运动和拔河比赛等团队集体比赛项目更是让大家在激情澎湃的比赛氛围中,展现了团队良好的协作精神和共同拼搏、敢于挑战、勇于争先的精神面貌,很好地诠释了州台的团队精神,体现了州台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次活动充分现了全台职工积极向上、敢于争先的拼搏精神和优良的团队协作精神,为下一步推进媒体深度融合,提升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