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寒冬进村为百姓 踏雪入户送温暖
2020-12-30 08:08:09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阅读数:
4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甘孜州广播电视台深入长沙贡玛乡口司村开展慰问活动

进一步加强对建档立卡贫困家庭的联系和帮扶,在元旦和藏历新年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台工作组一行在副台长、支部书记洪降措的带领下,12月25日上午前往精准扶贫点石渠县长沙贡玛乡前锋一村(口司村)开展送温暖新出慰问活动。

工作组一行来到石渠县长沙贡玛乡,深入前锋一村走访慰问。详细了解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随后将精心准备的大米、、茶叶等慰问品送到18深度贫困户手中并向前锋一村支部送去慰问金。工作组为生活在高海拔的特困户提前送去了新春慰问和美好祝福,同时真诚希望当地老百姓在党的正确领导和当地党委政府的具体引导下,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克服等靠要的消极思想,增强自主创业的造血能力,在脱贫奔康的路上发挥好主管能动作用。建档立卡贫困户代表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广播电视台全体职工的真情实意,对党的关心关心存感激。表示会努力奋斗,不辜负党和政府厚望,在脱贫摘帽的基础上,共同奔向小康。

工作组一行还到前锋一村,对该村的党建党务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并向村支部送去了慰问金。长沙贡马乡主要负责人对我台派驻的第一书记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和真心感谢。工作组表示,下一步将在州委、州政府的领导下,持续做好长沙贡玛乡前锋一村脱贫摘帽后的后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