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法律法规 促全媒体发展
2020-12-04 09:42:34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阅读数:
5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甘孜州广播电视台开展学宪日活动

12月4日是我国第七个国家宪法日,为弘扬宪法精神,甘孜州广播电视台为增强干部职工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加强宪法实施。12月3日,以中心组学习为引领,在台四楼会议室组织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学习行业法律法规,进一步增强对广播电视从业人员的普法宣传。

甘孜州广播电视台严格按照上级有关部门要求,充分利用 “宪法宣传日”这一契机,干部职工深入学习法律法规,业务部门积极开展普法宣传。通过在广播电视主频率主频道藏汉语新闻栏目《甘孜新闻联播》中播出的新闻宣传和有关新档案法的宣传片,并运用“圣洁甘孜”APP等网络平台进行相关宪法的新闻推送,强化内外宣传,营造浓厚氛围。

王丹台长会上强调,通过广播电视节目审议的相关政策法规的在线学习,要努力提升媒体人整体素质,提高其行业专业水平与能力;要尊重职业道德规范,拥有新闻敏感性;要严格按照行业规范,严肃新闻宣传工作纪律,推动媒体行业繁荣发展。

甘孜州广播电视台坚持把政治思想建设摆在首位,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党管媒体不动摇,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中奋发有为履行好新时代的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