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图书馆线上线下发力 为群众提供优质公共文化服务
2021-05-28 09:09:51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阅读数:
5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学习回顾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引导广大群众了解党、热爱党、拥护党,爱祖国,民族团结奋进,甘孜州图书馆立足主责主业,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充分发挥文化阵地宣传作用,同步打造线上线下党史阅读平台,为广大群众提供了优质的公共文化服务。

图书馆成人阅读室新增“党史阅读专区。党史阅读专区主要以党史党建、廉政建设、党史人物传记以及革命战争题材的书籍为主,这些图书主题鲜明、内容详实、可读性强,为广大读者学习党史提供了资源、场所、服务,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目前已上新书籍100余册,后续还将继续上新相关书籍。

图书馆微信公众平台新增两个栏目。一是在数字资源云平台里新增迎建党百年·庆百年风华——建党100周年栏。主要包括党史学习专区、党建好书领读、党建视频专区、党建读物专区四大类,涵盖读真实党史、看真实党物、品真实党情、看党建视频等电子书资源、音频听书资源以及视频资源。同时,每周推送一期“阅百年历程,传精神力量——甘孜州图书馆党史书籍推荐”目前已经推送8期,点击量上千人。二是党史百年学习专辑。3月29日开始,每周推送1“甘孜州图书馆 · 党史百年学习专辑”,让广大读者全面深刻了解从辛亥革命到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的伟大历程,共同回顾峥嵘岁月。此栏目计划推文79篇,推文来源于红色史诗“读《中国共产党历史》诗记”,目前已经推送8期,点击量上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