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开展消防知识培训 紧绷安全生产弦
2021-05-28 09:18:54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阅读数:
4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甘孜州广播电视台职工大会暨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为持续做好甘孜州广播电视台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全台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5月26日,甘孜州广播电视台邀请州消防救援支队综合指导科科长赵向波为全台干部职工进行系统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会上,赵老师结合甘孜州广播电视台实际,通过案例分析等方式,深入浅出,让广大职工掌握如何树立消防意识、如何预防火情、如何灭火与逃生等相关知识。同时为全台职工演示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及在不同火灾环境中如何正确使用不同类型灭火器。

会上,王丹台长对赵向波老师的精彩讲解表示感谢,并指出,全台干部职工要以此次消防知识培训为契机,一是要落实好消防安全责任,实行逐级安全责任制;二是要严控火源管理,特别是机房、演播大厅等重点场所的防火管理工作,严防火灾火情事故出现。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安全教育,定期开展检查排查工作,做好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时刻保持警钟长鸣,防范于未然,确保甘孜州广播电视台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