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文化阵地 积极为儿童营造愉悦的节日氛围
2021-06-04 01:08:53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阅读数:
5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六一”国际儿童节之际,州级各文化部门积极发挥阵地和平台优势,为全州儿童营造了愉悦的节日氛围。

甘孜州广播电视台围绕六一主题,积极策划节目,一是大力刊播《未成年保护法》等儿童法律法规公益宣传,二是以儿童喜闻乐见的形式在广播电视和新媒体传播平台上加大了全州各地喜迎喜庆国际儿童节日新闻,播出10余条次,三是首次联动州县(市)融媒体中心开展了“童心向党.筑梦起航”等小学和幼儿园的少儿文艺演出直播,州台策划播出11场次,为全州关注儿童成长营造了浓郁的舆论氛围。

甘孜州图书馆利用本馆公众号,发布了《儿童节,陪孩子听一本好书》《愿你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2期六一特辑,同时免费向儿童开放阅读,节日期间,州图书馆成为儿童享受知识的海洋,度过节日最有意义的地方。

甘孜州新华书店推出儿童类和文学类书籍七折的优惠活动,精心布置儿童免费阅读区,提供丰富的可免费阅读书籍,切实为节日中的儿童提供了优质的服务。

甘孜州文化馆精心策划,6月1日至7日在州文化馆二楼推出“童心颂党.欢乐六一”为主题的少儿艺术作品展,该展共展出儿童画、黏土画、手抄报等84幅,丰富的内容让儿童们享受了艺术魅力和文化大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