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广播电视台支部书记主题党课
2021-06-24 01:33:38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阅读数:
4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甘孜州广播电视台支部书记认真研读《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指定学习用书,紧密联系工作实际,623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行”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主题党课。

党课就“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和大家作了深入交流。深刻阐述了在革命与战争的时代大背景下,中国先进分子开始探索救亡图存的道路,为了改变这个状况,许多志士仁人进行了不懈探索,我们党领导人民经过长达28年的浴血奋斗,推翻了帝国主义、封建主义、官僚资本主义的反动统治,建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使中国人民站立起来。之后,又确立社会主义基本制度,实现了中国历史上最深刻最伟大的社会变革。中国用几十年时间走完了发达国家几百年走过的工业化历程,创造了人类发展史上的奇迹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取得历史性成就。

近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远大理想追求,为国家、民族、人民作出了巨大贡献要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始终是推进中国社会发展的重要政治力量,是贯彻其中的逻辑主线。强调全体党员干部无论在任何条件下,都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坚持学、主动学、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学创新方式方法学深、学细、学实要学史明理,强化力量武装;学史增信,坚定理想信念;学史崇德,赓续精神血脉;学史力行,做到知行合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