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广播电视台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2021-07-30 09:58:22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阅读数:
3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根据州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近期工作安排,为落实中央、省、州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精神7月27上午,甘孜州广播电视台组织全台干部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本台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会上,全台干部职工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表示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是中国共产党永葆先进性、纯洁性,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强大精神动力我们要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传承下去、发扬光大,用伟大建党精神滋养自己、激励自己,用伟大建党精神锤炼政治品格、涵养良好作风。

王丹台长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台的重大政治任务,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回顾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未来必须牢牢把握的“九个必须”经验启示和根本要求,切实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工作思路、工作举措和具体行动,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立足职能,努力以新思路、新举措、新作为开创新时代媒体人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