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党史 办实事——一切努力皆为宣传甘孜,带动农牧民旅游增收致富
2021-08-30 09:59:15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阅读数:
7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8月23日上午,甘孜州文化广电旅游局接待了一批特殊的客人,他们代表道孚县文旅届人士将一副用藏汉双语写着“玉树临风秀甘孜,策马奔腾显康巴”的锦旗真诚地送到刘洪局长手里,感谢刘洪局长通过网络宣传给道孚老百姓带来切切实实的红利。

今年,甘孜州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发挥“关键少数”,表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导全局开展办实事43件,县级干部亲自完成24件,他亲力亲为4件实事,其中为助力全域旅游和乡村振兴,他将在自媒体上完成全州100个打卡点宣传任务。通过对全州旅游资源打卡宣传的创新形式,有力地带动了甘孜州旅游产业发展热度,其中对道孚玉科大草原的系列宣传,关注率达450万余次,在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影响下,道孚旅游热度不减,成为州内外火热的旅游打卡地,让当地的老百姓切实感受到了旅游宣传带来的巨大效益。

接过百姓对自己工作给予肯定的锦旗,刘洪局长感慨万千,他说,一切努力皆为宣传甘孜,服务家乡,让更多的农牧民群众通过全域旅游发展增收致富。他同时希望道孚县文旅届人士广泛学习先进的旅游管理方法,积极保护生态环境,教育引导广大农牧民群众转变观念,共同建立良性的旅游发展机制,维护民族团结,展示良好的精神风貌。着眼未来,刘洪局长表示将继续履行好职责使命,把实事办好,好事做实,持续宣传甘孜,宣传道孚,关注和支持道孚旅游发展,希望道孚的全域旅游发展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