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甘孜州摄影艺术展在康定举行
2022-07-11 08:02:28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阅读数:
7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庆祝“七一”建党节的到来,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由中共甘孜州委宣传部、甘孜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主办,甘孜州文化馆承办的“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甘孜州摄影艺术展在康定举行。

展览7月1日开展,7月7日结束,为期7天。展览汇集了甘孜州摄影家协会推荐的30幅优秀摄影作品,以及甘孜州文化馆2021年举办的“圣洁甘孜·美丽乡村”首届全民手机摄影大赛活动中的30幅优秀手机摄影作品。通过这60幅摄影作品,展示了甘孜州迤逦的高原风光,底蕴深厚的藏族文化以及乡村振兴新风貌。

展览期间吸引了众多当地群众和外地游客前来观展,因为是在“七一”建党节开展,甘孜州文联、甘孜州社科联、中国建行甘孜分行等单位和企业也纷纷将观看摄影艺术展作为“七一”建党节活动的一部分。7天的展览惠及群众1000余人,让广大群众通过优美写实的摄影作品了解到了甘孜州各地的人文风光、民风民俗、乡村新面貌等,得到群众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