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文化广电旅游局积极开展创评“州级最佳文明单位”工作
2022-07-25 08:56:46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阅读数:
10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近年来,甘孜州文化广电旅游局高度重视机关精神文明建设,积极开展文明单位创评工作并取得最佳实绩。

2019至2021年度,甘孜州文化广电旅游局连续3年被甘孜州精神文明办给予成绩肯定并保留了“州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2022年,全局努力申报创建“州级最佳文明单位”。对标最佳文明单位创评体系,全局高度重视,全民参与,将文明创建工作与机关党建、意识形态、廉政建设工作等有机融合,同安排、同部署、同推进,既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又突出了文化广电旅游的行业特色优势。3年来,全局干部职工群策群力、齐心协力、干事创业,营造了良好的机关形象,较好地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先后荣获全国“节约型机关”荣誉称号、全国文化旅游先进集体、全省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做出突出贡献部门、全州安全生产党政同责工作先进单位、全州落实党委(党组)意识形态责任制先进集体、全省民族团结示范单位等国家、省、州级76项表彰,其中国家级表彰3项,省级表彰44项,州级表彰29,近100件优秀影视作品、音乐、歌舞作品、文创作品分别荣获国家、省、州级表彰,全局1人荣获“四川好人”称号,2人荣获省、州“民族团结先进模范个人”称号,7人荣获省、州级“优秀党员”表彰,100余人干部在各自的岗位上突出表现,荣获国家、省、州级各类荣誉表彰。

7月25日上午,州直机关工委“2020—2022年度州级文明单位检查指导工作”专项工作组吴有才组长一行4人首站进入甘孜州文化广电旅游局开展复查和创评工作检查。工作组通过座谈、参观、查阅资料等形式,从组织领导、理想信念教育、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思想道德建设、党组织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工作、文明优质服务、文体活动、示范带头九个方面对甘孜州文化广电旅游局开展创评工作进行了严肃认真审核,对做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发挥行业优势,展示机关精神文明风采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和意见。

州文化广电旅游局表示,全局将保持优良作风再接再厉抓好抓实机关精神及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同时接受工作组的宝贵意见,进一步改进不足,确保全局物质与精神文明建设两手抓、两手硬,持续树立好州级机关文明单位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