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提升执法办案能力 打造强有力执法队伍
2022-08-09 01:55:49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阅读数:
6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第三届全国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岗位练兵技能竞赛(甘孜赛区)在康定市成功举办

为贯彻落实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司法厅、省广播电视局、省文物局、省总工会、共青团省委、省妇联《关于印发四川省文化旅游市场执法岗位练兵技能竞赛活动方案的通知》(川文旅发〔2022〕33号)文件和省州法治政府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深化行政执法队伍“大学习大练兵大比武”活动》 文件精神及要求,深入推进甘孜州文化旅游市场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提高执法水平,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形象好”的文化旅游市场行政执法队伍。2022年8月2日,第三届全国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岗位练兵技能竞赛(甘孜赛区)在美丽溜溜城康定市举办

来自甘孜州18个县(市)共75余名选手参赛,由各县(市)分管文旅执法工作的副局长带队,经过两天来激烈的竞赛,8月4日终于落下帷幕。这次竞赛活动甘孜州文旅执法支队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评出个人知识竞赛奖6名(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执法办案先进集体竞赛奖6名(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集体技能竞赛奖6名(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和优秀组织奖13名。

这次竞赛充分展现了甘孜州文化旅游市场行政执法队伍的良好素养,更是全州文旅执法队伍能力提升的一个重要标志,对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形象好”的执法队伍达到了预期目的两天来,所有竞赛选手利用休息时间,废寝忘食,勤奋耕耘,纪律严密,为这次竞赛活动积极营造了良好的参赛氛围,所有参赛选手纷纷拿出自己的实力,奋力争先,在此一搏,最终取得了优异成绩,同时也得到局班子领导的充分肯定。

这次竞赛活动所有参赛人员严格落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省应急指挥部《四川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六版)》的相关要求。所有参赛人员报道时需提供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参赛赛前7天的行程卡必须在州内,竞赛期间所有参赛人员需全程佩戴一次性口罩。报道时,所有参赛者均提供健康码和14天之内的行程卡,有州外旅居史和报到前感冒发烧人员一律不得参赛。竞赛期间所有参赛人员一律不准到公共娱乐场所,一律不准参与赌博等违法违规行为,一律不准离开酒店私自聚餐,在纪律方面同时也作了硬性要求。

8月4日下午,第三届全国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岗位练兵技能竞赛(甘孜赛区)颁奖典礼在康定市康巴大酒店举行,孜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玉刚同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韩玉同志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张自浩同志等局领导给获奖个人和单位颁发了奖牌和获奖证书。

在颁奖典礼上,分管全州文旅执法工作的甘孜州文化广电旅游局王韩玉副局长作了重要讲话,号召并鼓励参赛选手手再接再厉,戒骄戒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继续发扬默默奉献,吃苦耐劳,奋力争先的这种拼搏精神,为参加全省执法岗位练兵技能竞赛选拔赛作充分准备,力争为甘孜州文旅行业的发展锦上添花,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