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泸定县文广旅局对文化市场复工复产复业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督导
2020-03-27 03:50:21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阅读数:
2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按照《泸定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县内生产企业、建设工地和服务行业复工复产复业工作相关事宜的通告》(第6)通告要求和泸定县文广旅局泸定县文化市场复工复产复业相关工作安排,泸定县文广旅局文化市场综合执法赓即全县同意恢复营业的文化经营单位开展了调查核实,加强了复工复产复业及疫情防控工作的宣传力度,通过联合检查和日常检查的方式对恢复营业的文化经营单位进行了检查督导,共出动执法人员56人次,检查文化经营单位185家次。

225日至310日,泸定县文广旅局文化执法人员先后对泸定县城区和乡镇的印刷企业、打字复印店、书店等文化经营单位实地调查检查复工复产情况挨家挨户核查开门营业的文化经营单位是否已经履行了恢复营业的审批手续,并督导取得合法手续的经营单位要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做好经营场所的清洁和环境治理工作。书店、打字复印店等人流量大的公共区域要定消毒,做好消毒登记台账。做到消费者凡进门,必测温,如实登记体温台账。工作人员必须佩戴口罩,保护自身安全。印刷复印企业在生产过程中要对印刷内容进行严格把关,完善印刷登记手续,从源头上斩断非法印刷品、出版物销售。出版物市场要严把进货渠道关,杜绝涉及疫情防控的非法出版物进入市场共同做好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维护良好的文化市场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