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德格印经院景区恢复开放
2020-04-15 04:23:56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阅读数:
7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根据甘文广旅函(2020)26号文件关于印发《甘孜州旅游景区分批有序恢复开放工作方案》,我县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实施精准防控、重点防控,在4月13日恢复开放德格印经院。截止当日15时,接待本地游客52人,外地游客6人。

为让饱受新冠肺炎疫情冲击的旅游业持续“回暖”,我县成立旅游景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旅游景区恢复开放疫情防控应急预案配备防控物资加强员工防护严格控制游客流量,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达到恢复开放标准,做到防疫、防火、复工同步抓

疫情防控期间,印经验景区将严格执行各项防控措施,限制景区人流量。在游客中心、验证验票、休息等处设置1米安全线减少人员近距离接触和排队聚集。严控人员聚集,提倡散式游览。针对团队10人以上游客,分时段、间隔性入院,避免集中入院。游客进入印经院景区需提前申领健康码,主动出示身份证及健康码,并佩戴口罩,体温测量合格后才能入院。严抓公共区域消毒工作,每日至少全面消毒2次,消除因消毒工作不到位而留下风险隐患,为广大游客提供一个安全、有序、文明、和谐的旅游环境。

结合当前疫情防控综合研判实际,德格印经院景区(AAAA),推出三大优惠政策:一是自恢复运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全国所有医务人员凭证件免费参观游览;二是阶段性优惠A:截止5月12日前,所有游客全部实行半价;三是阶段性优惠B:截止5月12日前,所有讲解员服务全部实行半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