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石渠县举办2020年持证上岗第一期出租车、宾馆饭店从业人员培训
2020-05-15 06:30:25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阅读数:
6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加快创建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和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进一步规范旅游从业服务人员行为,展示良好旅游形象,提升旅游品质。

旅游股于2020年5月14日组织开展持证上岗第一期出租车、宾馆饭店从业人员的培训,此次培训主要立足于增强全县旅游酒店饭店服务水平,提升全县旅游接待能力而开办的培训。

此次培训于2020年5月14在石渠县文广旅局三楼会议室成功举行,参加此次培训累计人数156人次。培训由石渠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副局长陈石宝和旅游股股长根呷主要从酒店饭店服务人员礼仪、景点介绍等方面进行了讲解示范。县内各酒店饭店出租车司机都积极参加。

会议最后时间较短,正真让出租车司机、酒店饭店服务员工受益匪浅,对提高个人的服务意识,要求从事服务行业人员提倡文明礼貌精神,进一步提升我县旅游形象素质起了相当大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