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精心组织 措施有力
2020-06-19 10:24:51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阅读数:
3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根据州县“扫黄打非”办《关于2020年“扫黄打非”工作方案》的相关文件要求,结合我县扫黄打非”实际情况,围绕“扫黄打非”工作重点任务,为扎实有效推进“扫黄打非”工作开展。

我局于2020年6月14日至15日在洛须片区开展为期两天的“扫黄打非”执法检查及“扫黄打非”法律法规宣传,在此次检查过程中针洛须片区音像制品、打字复印、歌舞娱乐、网吧等20余家经营户进行了大规模细致逐户排查,存在的问题,集中时间、集中力量、有重点、有目的地对进行集中排查,对相关违规经营户提出了严厉的口头批评教育,我局将在以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做到高度重视、细化方案、认真排查、加大查处力度、强化信息报送,为我县文化市场健康有序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