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色达县多措并举规范文化旅游市场
2020-07-27 08:07:01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阅读数:
2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强化日常监管。上半年,色达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先后开展专项整治活动9项,共计出动检查人员2080(人次),检查经营单位278(家次),没收盗版教辅资料300本,没收盗版光碟及刻录光碟400余张,与文化市场经营户签订责任书40余份,对噪音扰民的演出场所给予警告,发放责令整改通知书10余份。

二是强化宣传引领。成立由分管执法工作副局长任组长,文化执法负责人任副组长,各股室负责人为成员的工作领导小组。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先后发放法律法规、疫情防控宣传资料200余份,张贴海报30余份,印制温馨提示50余份。

三是强化知识培训。组织全县20余家文旅经营单位业主参加各类知识培训,涵盖法律法规、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禁毒等10余个培训主题,要求文旅经营单位业主要“警”字当头,“防”字为先,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严格排查重点领域存在的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