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迎中秋、欢国庆,德格县开展文化旅游市场执法检查
2020-09-30 10:52:59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阅读数:
3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中秋、国庆“十一”黄金周,规范文化旅游市场秩序,排查旅游景区景区、文物保护单位以及文化市场的安全隐患,保障广大游客的生命财产安全,预防重大旅游安全事故发生,确保2020双节期间,我县文化旅游市场环境健康有序。在我县召开中秋、国庆旅游工作安排部署会后,9月30日下午,由德格县文广旅局联合发改局、公安局、交通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应急管理局、综合执法局等部门共15人,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了文化旅游市场秩序综合整治活动。

检查组对印经院周边乱象情况进行整顿,对县城内的个大酒店宾馆等旅游住宿设施的卫生、疫情防控基本措施、消防等进行大检查;对旅游餐饮点的原材料采购、保存、使用等进行抽查,严禁过期、劣质和有害食品流入市场;检查组还对旅游公共聚集场所如娱乐场所的消防安全等进行检查。

此次行动共检查2个旅游景区(点),10家旅游住宿设施,12家旅游餐饮点以及4家娱乐场所3家网吧。通过检查进一步规范了我县的文化旅游市场秩序,强化旅游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双节期间的安全和谐旅游环境奠定坚实的基础。

双节假日期间,德格县文广旅局(投诉中心0836-8223355)实行24小时电话值班制度,及时受理游客咨询与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