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石渠县开展节前旅游市场巡查督查活动
2020-10-27 07:45:52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阅读数:
4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十一”国庆长假和中秋节即将到来,根据《全省国庆节中秋节假日工作电话电视会》的相关要求,为进一步规范旅游市场经营秩序,强化旅游服务保障,确保节日期间旅游市场安全平稳有序,认真贯彻落实防疫工作相关要求、促进全旅游产业的健康发展  

我局于9月28日,旅游股和文化股及相关部门执法人员开展旅游市场联合执法,参加此次检查执法人员共计11人,分两支队伍在全县范围就旅游市场秩序、疫情防控、旅游安全和旅游服务接待保障等工作进行检查。共检查大小宾馆饭店21家,执法部门按照职责分工,服务到位、监管到位,防疫设施是否齐全等方面严格要求各酒店贯彻落实相关法律法规和各项要求。确保来我县游客度过一个有序、祥和、平安的国庆、中秋假期。

让每一位来我县游客都深感宾至如归。做好各项安全服务保障工作切实维护石渠良好旅游形象和市场环境加大行业监管和综合执法力度,保证我县假日防疫工作和假日旅游服务双双以更好的质量给予每一位游客更美好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