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加强文化旅游市场执法检查力度确保中秋“国庆”文化旅游市场安全
2020-10-09 01:40:26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阅读数:
3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中秋“国庆”黄金周即将来临,为规范我县文化旅游市场秩序,净化文化旅游市场环境,9月28日,我局联合公安局、应急管理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执法局等部门,在全县范围内开展节前文化旅游市场安全生产大检查专项整治行动。执法人员分别对县城酒店、餐饮、打字复印店、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等涉文旅行业进行联合执法检查。重点对其情防控、消防器材、用电设施、应急设施、疏散标志是否齐全、安全通道是否畅通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发现绝大部分单位能守法经营,各项安全生产制度、责任、措施落实较好。对个别单位存在的安全隐患,执法人员对能够当场整改的要求立即整改,对无法立即整改到位的,则要求限期整改到位。

并要求各酒店、餐饮单位要在节假日期间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实现假日期间旅游安全零事故和旅游市场零投诉,让群众满意,让游客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