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海螺沟景区免门票政策首日迎来旅游小高峰
2020-11-18 11:52:40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阅读数:
7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在甘孜州实行全域景区免门票政策的首日,海螺沟景区接待游客:2385人,同比增长206.16%。此次门票免票政策从今年11月15日至明年2月1日截止,为更好使政策达到最好效果,海螺沟景区从三个方面抓好营销。

一是强化网络营销。景区通过微博、微信、抖音等新媒体,利用网红达人影响力,强化景区宣传,通过网络加强景区宣传营销。

二是加强活动宣传。为加大宣传力度,景区推出了冰雪天使选拔赛、云文创大赛等活动,加大与高校的合作力度,加强对大学生的宣传。积极筹备海螺沟冰川温泉旅游节,以更好推出景区冬季旅游产品。

三是注重口碑营销。特别注重景区旅游环境治理,力争为游客提供舒心舒适的旅游环境,发动游客通过自媒体为景区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