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不辞辛劳百千里 谆谆嘱托暖人心
2021-08-19 01:24:40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阅读数:
9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8月17日,四川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戴允康,四川艺术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李阳春,四川艺术职业学院院长、省川剧院院长陈智林,省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文葛五粮液股份公司党委副书记张一行调研组,来新龙调研文旅发展工作。县委书记、县长董德洪、县委宣传部部长周权、县政府副县长黄河、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局长唐春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考察调研了博美乡仁乃村文旅融合产业示范点、金象居民宿、县城格萨尔广场、波日桥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负责人现场介绍等方式,了解新龙文旅发展情况。

董德洪书记向调研组汇报了近五年来新龙文旅发展取得的成效,并详细介绍了新龙县区域优势及文旅资源分布点,获得戴允康厅长一行调研组对新龙县文旅工作的充分肯定,并给予博美乡仁乃村文旅融合示范点高度评价。

戴允康厅长强调,新龙县区位优势突出,拥有得天独厚的文旅资源,发展后劲十足;要充分发挥区位优势,利用好文化旅游资源普查成果,创新经营理念,做好整体规划。结合博美仁乃村文旅融合示范点的优势,他指出,新龙县下一步要积极培育打造锅庄演艺中心、民俗手工艺体验中心等优质业态品牌,带动发展夜市经济,不断推进文旅产业融合发展;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延伸旅游产业链,培育形成并壮大具有新龙特色的文化和旅游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