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 甘孜州文化广电旅游局抓实2021年四川省防范邪教宣传月活动
2021-10-28 13:04:49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阅读数:
5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切实做好反邪教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弘扬科学精神与人文精神,普及反邪教法律、科普知识,铸牢干部职工及广大群众抵御邪教侵害的思想防线,营造机关及社会浓厚的“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宣传氛围,甘孜州文化广电旅游局结合职能,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优势,抓实落细2021年四川省防范邪教宣传月活动各项工作。

一是及时组织干部职工收看直播。9月8日上午10点,以党建为引领,机关党办牵头,组织机关及局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通过手机、电脑及时收看了由中共四川省委政法委、四川省科学技术协会、四川发邪教协会主办的“百年华诞心向党 远离邪教享安康”2021年四川省防范邪教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暨主题宣讲直播。

二是积极营造宣传氛围。围绕活动月主题和相关要求,要求局机关及各直属事业单位办公室以横幅、电子屏或展板形式加强防范邪教知识宣传,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介资源,加大科普宣传,营造浓厚的反邪教社会氛围;要求局机关媒体管理科、宣传推广科指导管理联系媒体正确舆论导向,加大防范邪教新闻、专题、公益广告、政策解读、科普知识等方面宣传;要求局执法支队要提高意识,加强主体宣传责任,做好本行业相关方面的执法工作和群众防范邪教的引导工作;要求各支部将防范邪教专题知识纳入“三会一课”学习内容,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宣传党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热爱党、拥护党、永远跟党走的思想意识和行动自觉,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识邪、防邪、拒邪能力,全机关营造“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