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全面推行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相关事项的公示
2021-10-18 07:57:00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阅读数:
4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加快转变政府职能,全面推行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创业,按照《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四川省全面推行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实施方案>的通知》(川办发〔2020〕84号)《甘孜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甘孜州全面推行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实施方案>的通知》(甘办发〔20213)要求,现将我局制定的《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办理流程》(2份)、《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告知书》、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承诺书》(2份)、甘孜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证明事项承诺制首批目录》公示如下。

甘孜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2021年10月18日

附件:1.甘孜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办理流程

2.甘孜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证明事项承诺制首批目录

3.告知承诺书(旅行社设立许可企业法人营业证明事项)

4.告知书(宾馆饭店同意在其宾馆饭店从事视频点播业务证明事项)

5.告知书(企业 法人营业证明事项)

6.同意开展广播电视视频点播业务的证明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