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石渠县文化广播电视与旅游局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简报
2022-03-25 08:46:23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阅读数:
7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因目前全国疫情形势严峻,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突发传染病防控工作部署,扎实做好我县各乡镇防控工作,石渠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认真贯彻落实我县广播宣传要求,结合实际,疫情防控工作如下:

截至目前我县21个乡镇161个村每村村党委活动室都已全部覆盖应急广播系统充分发挥基层应急广播覆盖面广、传播速度快、机动灵活的独特优势,每天不定期不定时的播报双语疫情防控宣传。深入开展防疫宣传发布疫情信息,回应群众关切,用最接地气的双语方式让老百姓足不出户就可以知道最新信息,大力营造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浓厚舆论氛围。全时段的进行疫情防控内容宣传,为全县各乡镇防疫宣传发挥了很好的作用。

为精准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有效控制和降低新冠传播风险,我局结合近期国内疫情特点,启动应急广播系统,每天分时段大力宣传最新疫情防控通知,播报时长30分钟,最大限度发挥应急广播系统应有的作用。

并将及时组织技术人员到各乡镇(村),行政村检查应急广播播出情况,及时排除存在的问题,确保应急广播系统正常播出,让我县各乡村群众通过收听村头广播提高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认知和防护自觉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