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文旅执法信息专报
2023-01-03 07:34:53
来源:
甘孜州文化旅游市场执法支队
阅读数:
10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甘孜州文旅执法信息专报

1

甘孜州文化旅游市场执法支队 202313

确定新思想 实现新目标

2023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以规范文化旅游市场经营秩序和发展文化旅游市场为目标1+3+1+N”的工作思路,进一步加大文化旅游市场监管力度,确保文化旅游市场内容安全、生产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

1+3+1+N”的工作思路一是以一个目标为导向,守牢文旅市场意识形态安全底线。二是以三项活动为载体,提升文旅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效能。三是以一项整治为契机,切实抓好文旅市场N项监管职责。

根据省文旅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元旦、春节期间文化旅游市场执法检查的通知》及元旦假期全省文旅行业安全生产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及要求,开展元旦期间文化旅游市场专项整治行动。行动中全州各县(市)共出动执法人员475人次,检查文化旅游市场经营单位224家次,警告21家次。

报:省文化旅游厅综合执法监督局,甘孜州综合行政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