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述职述责明确工作职责 述责述廉提升思想作风
2020-12-30 08:09:27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阅读数:
10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甘孜州广播电视台开展台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

述责述职述廉报告会

2020年12月28日上午我台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述职述廉述责大会,台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和一般干部共计78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王丹台长主持,州纪检派驻文广局监察组组长谢国庆、派驻纪检组成员泽绒志玛到会监督指导。

会上,王丹台长首先作动员讲话,她指出举行每年度的述职述廉述责工作,是促进台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落实一岗双责、工作职责等的有效举措,每位同志就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职责等的思想认识、完成落实、不足之处等进行分析,充分总结过去一年的经验和不足,提出新一年的工作计划和设想,通过三述报告来接受全台干部职工的监督,让全台干部职工对大家的履职尽责、党风廉政等情况作出更加全面、客观、公正、准确地认识和评价,达到相互学习、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效果。

根据会议安排,会上共有4位副台长和新闻采编部、频率频道部、藏语节目部、网络事业部、总编室、综合部、技术部7个部门的负责人作现场述职述廉述责,其余中层干部以书面形式进行述职述廉述责报告,以开诚布公、实事求是的态度,全面系统地从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意识形态工作的落实情况、年度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工作中的成绩或经验做法、本人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等情况、个人存在的工作不足及改进措施、下一年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详述。

2020年,我台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在工作中讲党性、顾大局,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以良好的思想状态、精神状态和工作状态对单位、对部门的工作尽职尽责,严把政策、严明纪律、严守制度,有序推进台内各项工作圆满落实,在节目创新、媒体发展、项目建设、思想提升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后,全台干部职工将继续立足岗位职责,勇于担当作为,始终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气神,增强执行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更好地发挥好党员干部、新闻业务骨干的带头表率作用,有效推动全台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