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州创作的主题主线广播电视作品荣获全省优秀奖
2021-05-20 03:47:00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阅读数:
5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近日,四川广播电视节目奖评审推选结果揭晓,我州26件广播电视优秀作品荣获佳绩。

今年3月,我局组织全州20个广播电视机构推荐了67件广播电视作品(汉语作品44件,藏语作品23件)参加全省“2019、2020年度四川广播电视节目奖评审推优”活动。经过与全省939件作品的竞技角逐,我州26件作品脱颖而出,分别荣获新闻、专题、纪录片、栏目、访谈等8个类别的优秀奖和提名奖。其中围绕主题主线创作的电视社教专题《甘孜不远》、电视综艺节目《拥抱新时代、祝福您祖国》、藏语电视专题《阳光洒满家园》、藏语纪录片《梭坡之舞》、藏语电视译制节目《幸福在哪里》6件作品荣获全省节目优秀奖,电视社教专题再唱山歌给党听—康定市脱贫攻坚之路》、广播新闻专题《记者再走长征路主题采访文化文艺慰问活动》20件藏汉语作品荣获全省优秀节目提名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