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非遗博物馆展陈深受游客青睐
2021-05-13 08:53:12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阅读数:
11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五一”期间,坐落于跑马山脚下的甘孜州非遗博物馆面向广大游客免费开放,接待游客2000余人,成为游客青睐的打卡地。

作为甘孜州非遗博物馆的主管单位康巴研究院,深入贯彻全州全域旅游、文旅融合发展理念,积极开发研创文创产品,特别是全力打造提升了甘孜州非遗博物馆,让非遗博物馆成为展示和宣传甘孜历史、民族文化、非物质文化遗产文化的重要窗口。

今年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该馆不断提升公共文化服务能力,打造精品展陈,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增强了免费开放服务效能。提升改造后的甘孜州非遗博物馆内部展陈注入了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让人耳目一新。整个展陈非遗产品展示、精品馆藏文物陈列等为内容,以图文并茂、实物陈列、场景、艺术等方式,结合适度的声光电等技术来呈现,从视觉、听觉等全方位,让游客以沉浸式的体验来感知和了解甘孜州丰富的历史文化和非物质文化遗产从而达到一次教育之旅、心灵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