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锚定新目标,展现新气象——甘孜州文化广电旅游局组织干部职工认真观看省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直播
2022-05-27 10:01:33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阅读数:
6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527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甘孜州文化广电旅游局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省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直播。

大家表示,聆听了省委王晓晖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深感振奋,倍受鼓舞。报告明确四川发展的新目标新任务,科学绘制了未来五年的宏伟蓝图,为各级各行业指明了前行的方向。甘孜州文旅广电系统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鼓足干劲,锚定目标,乘势而上,统筹推进全州文化广电旅游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国际生态文化旅游目的地再立新功!

甘孜州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成员、总规划师王秋蓉在聆听报告后表示,个人将发挥党员先锋表率,深入学习贯彻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州委州政府中心工作,未来将在以下几个方面着力:一是把提升旅游吸引力作为聚集人气的主攻方向,着力构建更加丰富的文旅产品供给体系。充分运用文旅资源普查成果,围绕“挖内涵、提品位、上水平、创精品”的开发思路,积极培育生态观光、休闲度假、科考探险等复合型旅游产品,确保产品结构合理、类型多样。二是把补齐服务短板作为优化环境的主攻方向,着力构建更加广泛的文旅服务保障体系。围绕旅游“六大”要素,全面提升产品品质,实现“从有到优、从优到精”的转变,满足游客精细化、多元化、个性化消费需求。三是把推动产业升级作为提升品质的主攻方向,着力构建更加完善的文旅市场培育管理体系。涉旅行业标准化试点工作为抓手强化“对内注重提升品质、对外注重美誉度”,全面提升旅游市场管理服务质量,为游客营造放心、舒心、安心的旅游环境。


甘孜州广播电视台、州歌舞团、康巴研究院、州文化馆、州图书馆、州新华书店、州博物馆以观看电视、手机、会议室LED屏不同形式组织干部职工收看了直播。大家表示,将以赶考的姿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重要任务,以务实的作风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为推进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