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文化广电旅游局开展家风家教警示教育
2022-05-19 01:25:50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阅读数:
12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5月10日下午,甘孜州文化广电旅游局组织局党组成员、属事业县级干部及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观看了党风廉政教育片《家道》。

甘孜州文化广电旅游局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谢国庆主持会议,州政协副主席、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洪,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光志、熊越参会并带头认真观看。《家道》中“夫妻档”“父子兵”“兄弟帮”乃至“全家总动员”的贪腐剧目一次次上演,令人警示警醒。通过观影,谢国庆组长希望大家深刻感悟,严家教、正家风,党员领导干部尤其要起好表率,加强自我教育、家庭教育,身边人教育,做到廉以修身、严以治家、清白传家。刘洪副主席要求全局上下要持续开展好家风家教警示教育和主题活动,夯实反腐倡廉的家庭底线,积极传承优秀传统文化,接续红色家风血脉,营造崇德治家、廉洁齐家、勤俭持家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