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龙县多措并举 提升“五一”节假日文化旅游市场服务保障力度
2021-05-03 07:19:53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阅读数:
2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切实做好新龙县2021年度“五一”节假日期间文化和旅游市场服务保障、疫情防控及景区森林防灭火工作,428日,设立定点小分队赴麻日大桥、波日桥、拉日马石板藏寨、银多红山景区设立旅游咨询服务点、森林防火检查(宣传)点,开展游客信息登记、疫情防控、森林草原防火宣传、游客咨询等工作。

一是开展节假日期间南北方向过(入)境游客信息登记;

二是引导游客扫码出示“天府健康通”绿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三是向游客发放《游客安全健康旅游温馨提示》、《森林草原防火提示单》等宣传单,并在醒目位置增设防火宣传标识标牌、防火宣传卡点,严禁游客携带火种进入景区和野外用火。加大对景区、景点防火巡查,加强防火期应急值守,确保节假日期间文化旅游市场安全。

四是引导游客微信扫码申领“智游天府码”;

五是对游客提供道路指引、问题咨询、投诉处理等义务服务,并在第一时间为游客提供帮助,提高游客在新龙旅游的幸福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