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康定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开展第四季度旅游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2023-10-19 15:15:11
来源:
康定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阅读数:
8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近期,康定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开展第四季度旅游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一)涉旅行业再提升。联合市公安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应急管理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消防大队、炉城街道办开展2023年第四季度安全检查行动。对辖区内的景区、酒店、网吧、ktv等文旅场所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本次行动,对其安全防范情况、地质灾害预防情况、消防设施配备运转情况、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落实情况以及消防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实地走访检查。检查组要求各文旅场所对排查出的隐患和问题立即进行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问题实行限期督促整改;各文旅市场主体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制度规定的落实,进一步提升安全保障水平,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各项收费再合理。严格管控旅游市场价格,发放价格提醒告诫书2000余份,与2747家酒店签订淡旺季价格公约并实行价格备案。印发《康定市关于规范旅游沿线机动车停放服务问题的通知》。

)旅游沿线再优化。联合市公安局、市综合执法局、市市场监管局、呷巴乡等部门依法依规拆除所有摊位摊点,游客中心外一律禁止从事经营活动,彻底根除折多山旅游乱象。实施属地辖区包段制,定时对旅游沿线垃圾进行清扫,确保旅游沿线环境卫生干净整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