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提振消费信心 激发消费活力!州文化广电旅游局积极开展“315”主题宣传活动
2023-03-21 07:33:55
来源:
甘孜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阅读数:
9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大力弘扬“3·15”精神,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不断推进甘孜州消费者权益保护事业发展,充分发挥消费者社会监督责任,共同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展示甘孜州旅游维权良好形象。3月15日,州文化广电旅游局积极参加由州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宣传小队成语对市民和游客普及安全、文明出游常识,维权知识,提醒广大市民外出旅游应选择正规旅行社,签订旅游合同,抵制“不合理低价游”等,同时鼓励广大市民监督和举报侵犯游客合法权益的行为。本次活动中,共计发放各类文明旅游宣传和旅游维权资料百余份,现场解答了市民相关旅游的问题,获得了现场市民朋友们的好评。

近年来,州文化广电旅游局不断创新宣传载体,扩大宣传范围,积极宣传旅游相关法律法规和旅游维权常识,引导游客文明消费、理性消费,着力解决侵害旅游者合法权益的突出问题,极大地提高了广大市民和游客的旅游消费意识,对甘孜州文旅市场的安全平稳运行起到了良好助推作用。